free_dom

中二病 低浮上

【开花】数尺游丝即横路(后篇)

  黑社会AU,笨蛋少主×精明执事

  前文见合集

  “事情就是这样的。”

  咖啡店的装潢算不上奢侈,但是很清新。小雏菊和忘忧草的壁纸交织排列,温和不刺目的灯光映在清亮琉璃桌上,天花板稀落地悬挂着不知名的新鲜花束。

  伽罗手里拿着冰咖啡,只喝了一口——苦涩到不能下咽的难喝,曾经身为军人的他也难以忍受。

  就不应该默许花心点单。

  “他在上面紧紧抱着你,躺了一晚上?”

  这叫你失身了?你确定?

  “正是!”花心似乎还在生气:“真是岂有此理,开心那家伙睡觉都不安稳,翻来覆去的,我整晚都没睡好!”

  伽罗:“……你太年轻了。”

  这是什么话?花心不满地说:“身为老年人你很骄傲?”

  “没有的事。”伽罗严肃地说:“开心的资料请你尽快整理好,而且我认为今天应该由你买单。”说着他看了一眼手表:“我还有事先走了。以后没事别来烦我。”

  他站起身,还算敏捷地躲过了对面扔过来的没有什么杀伤力的玩偶。

  

  

  

  太可恶了!

  花心躺在软床上用磁力上下操控着开心超人的玩偶,可怜的小玩偶一会儿撞天花板一会儿砸地——从咖啡店回来的路上,他无意间遇到了售卖某部不存在的动画片《开心宝贝》周边的店铺,立刻买下了气质很像开心的开心超人玩偶和另一个气质像伽罗的玩偶,以便生气的时候拿来发泄。

  “花心,你在吗?”

  敲门声响起,开心的声音一起传来。

  花心把玩偶隔空拎回来,塞进被子里。认命地去开门。

  “什么事啊?”

  “大大怪叔叔要带我去踢拳馆,你陪我去吧。”

  “啊…好无聊的事情。”

  黑社会老大没有正事吗?也是,黑社会能有什么“正事”。

  还是不对,那甜心和伽罗一天到晚都在瞎忙什么啊?

  “其他人呢?”

  “粗心去参加武器交流会了。小心…他叫我起床后就出门了。”

  开心一边回答一边冲遇到的每位女仆小姐热情洋溢地打招呼。

  

  

  

  

  “大大怪叔叔,真的没有新的拳馆了吗?”

  一人踢了十六个馆的开心仍然意犹未尽,而花心则站在他旁边第N次擦被波及落到身上脸上的灰。

  大大怪被开心摇得一身骨头都要散架,一脸欲哭无泪,他实在没想到这位少主比成日躲在庄园里发号施令的前任香主强悍得不是一点半点,他还能上哪去给他找沙包啊。

  那边花心收起镜子,随手用看不见的磁力漂浮起附近的几块石头。

  “开心!”花心喊了他一声,然后一挥手让石头冲开心袭去。

  “啊?”开心下意识地连续出拳,把冲过来的每块石头都打得粉碎。

  “这个不错!”

  “是吧…”花心双手合拢,周边半径十米的圆圈内所有石头都被调动起来,他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那就继续。”

  小小怪从大大怪身后探出头,悄悄地把花心双手合十的这幕用相机拍下来,而他身前的大大怪则满头问号地看着飞沙走石在二人之间群魔乱舞尘土飘扬…内斗?不对。花心这是要造反哪!

  万万不可!开心要是被干掉了,司令会扣我经费的!(花:你从哪看出来我会干掉他…)

  “少主别怕!”

  大大怪喊着冲开心扑过去。

  开心正和石头搏斗得游刃有余,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冲到眼前,他一时乱了方寸,于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二人一起被落下来的石头砸了一身包,当然大大怪被砸得更惨烈一些。

  开心双眼变成蚊香在绕:“大大怪叔叔…你干什么啊…”

  花心没想到真的会砸中人,心里不禁有些过意不去。便别扭地上前把开心拎起来:“你不会躲吗?”

  “我躲了大大怪叔叔怎么办啊。”

  “…你不能带他一起躲吗?”

  真服你了。

  

  

  

  真服你了。

  花心看着一起打地鼠的开心和小小怪。

  你怎么还有精力玩啊?

  “明星先生。”缠了一身绷带的大大怪艰难地走到他面前——在花心看来属实是夸张了点。

  只见他一脸辛酸:“我要带小小怪回去了。”

  “啊,您请便……”

  花心听到这个称呼有些摸不着头脑,大大怪他们这些堂主不是一向都叫我小明的吗?

  大大怪转身,默默给花心记了一笔,回去一定要告诉司令,惹谁都不能惹明星先生,少主被他揍了都只能忍气吞声,太可怕了!

  

  

  

  

  “翟先生是怎样的人呢?”

  “你问我?”花心不太明白:“小心没和你说吗?”

  “他…看起来很不喜欢说话。”开心回忆说:“他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执事先生。”

  …那好吧。

  “其实吧,我的每一任老大都莫名其妙被人砍了。”

  花心开始答非所问,他说这话的时候神态自若,不见一点伤心色:“虽然我莫名其妙地就地位越来越高,但是开心,我并不想你也被人砍的。”

  “那些老大一定很恶劣!”

  “正是如此。”花心毫不愧疚地睁着眼睛胡说八道,倒不是说那些老大不恶劣,而是他压根没机会去了解。

  毕竟…大哥拿手下当人那还是大哥吗?

  对面的开心义愤填膺:“大哥不拿兄弟当人那还是人吗?!”

  花心听他这样说,不由愣住了。

  喂喂,请你不要这样想啊。

  这要我…以后怎么亲手抓你啊。

  

  

  “我感觉我有点喜欢你了。”晚上找不到抱枕的开心来向花心借,困得迷迷糊糊的他把擦洗干净的开心超人玩偶递了过去——当然本来就没多脏,看着穿着睡衣像个吉祥物的少主随口就说了这句暧昧不明的话。

  “诶,你说什么?”

  花心面不改色地把那句话又说了一遍。想着顺便奉承一下开心或许也没坏处。

  “真巧。”开心像是突然困意全无:“我也很喜欢花心。”

  “我像今天那样对你,你也喜欢?”

  “我很喜欢。”开心想着花心(因为愧疚)准备的足量午餐外加零食礼包,坚定地说。

  没救了。

  社团卧底·“明星”先生·被少主喜欢·伪执事·花心觉得非常肯定:在他往发给伽罗的开心资料里加上了“受虐狂”三个字的时候。

  TBC

  

  

  P.S.xx电话记录  

  “我从之前就想问,你和小心是情侣吗?”

  “那你和开心是情侣吗?”

  ……

  沉默片刻后,两人同时挂断。

评论(7)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